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倒霉的这几天


真的很倒霉!真的很"sui"!
这几天肯定不是我的最美好回忆。
首先是我最心爱的球队(Liverpool)在欧冠杯决赛输给AC Milan。
饮恨跟冠军,奖杯擦身而过。
今年不拿冠军,不晓得几时还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接下来又是考试成绩欠理想。
自己表现不好也是预算之中了。
但是却差得很离谱,差得很不可思议。
虽然只是一个模拟考试,没有算份数,但是若是真的考试,我是否还是一样这样令人失望。
怎么最近就是那么行衰运?
Liverpool队长(Steven Gerrard)在决赛后的一句话:人总会有低潮的时候。但是还是要抬起头,勇敢走向未来。
说起来,听起来好象很容易,只是我真的能做到吗?
衰神,快点离开我,好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