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每一年虽然都没有大事庆祝,但是还是会蛮期待今天的到来。
从小到大,父亲给我的印象都只是严格和苛求。
然而,父亲偶尔也有他可爱,幽默的一面。
但是,大部分的时候,我们兄弟姐妹都在祈求父亲不要暴风雨,日子就会过得好一点。
待我稍微长大时,才发现父亲一直以来都是在抚育我们走向正道。
还记得小时候考试稍微欠理想,就会尝到藤鞭的滋味。
那时后的我,只闻藤鞭,就会面无血色。
但是,对于纪律差的我,是一项最好不过的训练了。
在我领高六的成绩单时,我最要感谢的人就是我父亲。
因为他的坚持,他的苛求,才能成就今天的我。
爸爸,虽然平时说不出口,但是我真的要大声说:爸爸,谢谢你。祝你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