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12 - 1



以上数字是什么意思呢?
怎么会是12 - 1,而不是其他数字?
最近有跟报纸新闻的朋友,也许会对以上数字不陌生吧?


对,就是大马队在亚洲足球杯赛里的比分。
三场小组赛,大马队放进12粒球,才攻破一次龙门。
是杯赛里全部队伍中最可怜,成绩最惨不忍睹的一队。
虽然占了主场优势,但成绩一点都不优异。

怎么会这样子呢?
大马队的设备一直都是属于First Class:90000座位的大型Bukit Jalil体育场,高薪聘请有经验的人员,甚至在英国设有昂贵的体育设备。
比起长期饱受战争折磨的伊拉克(Iraq)队,大马队的设备简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
但是我们的水准却远远在他们之下。
甚至可以说,大马足球队在东南亚,是最差劲的。
难不成大马足球队要冠上“东南亚病夫”才甘心有改革吗?


大马足总社高级委员声称决不会因为如此差的成绩而退位,反而会追根究底,找出出错的地方。
但是,难道他们不知道,其实就是他们管理不当,才成就今天不成型的大马足球队吗?
足总社委员都是一条心,难道舍得炒朋友鱿鱼吗?
那么,最后留下来的还不是同一批人,会有什么变化吗?
别再给什么人家身体高大,天生有足球的基因,教练比较好等的理由来敷衍责任。
反而应该让能力比较佳的管理层,率领足球队向更理想的方向前进。

后注:如果大马足总真的觉得大马人缺少足球的基因,我有个建议。不然就向世界顶级足球员,如罗那多,贝克汉,基丹等借精子怀孕,创造足球天才的下一代吧。好笑吗?


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兴趣,也许你也想看:简单的数学题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说句不中听的话,如果他们带给国家的就是失望及难以计数的资源浪费,倒不如把他解散吧!!用那钱来补贴汽油更为实际!!

EriC TaN 说...

12-1,大马球队又创造了新的纪录

EriC TaN 说...

我们用一流的设备,创造一流的"球队",得到一流的"成绩"。

这不但是足总管理上的不当,而且球员的心态也出现了问题。大马足总需要大改革,不然又会出现另一个大马"新纪录"。

Unknown 说...

是呀!Malaysia apa pun Boleh! 哈哈!

MedicBoyz 说...

cw,
我赞成你的说法。不中用的队,就应该解散,让更有上进心的人来替代吧。


cme,
你说的对。
球员心态出现非常严重的问题。
所以应该和管理层一起替换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