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男女大不同


最近因为某某事情,让我真的看清楚男生女生的不同之处。
原来不只是生理外表上有差异之外,其实另一个最明显的方面就是性格。


差别一,
男生和女生看某件事物的重心都会不一样。
男生大多都不会在意细节,凡事只要能行得过就好。
男生会比较注重结果。
但女生就会蛮细心的“计算”每一寸,有点歪曲都不行。
过程是她们比较注意的事项。

差别二,
女生的记忆比男生好。(当然包括记仇啦,呵呵!)
十个男生,九个都不会记得某某人在哪天穿什么衣服,什么鞋子。
但是如果问一问女性朋友,你一定会被她们超恐怖的记忆给吓倒。
她们不只告诉你衣服鞋子,连手饰都可能会一一数给你听。
厉害吧?


差别三,
女生会比较情绪化。
很多男性朋友都会赞成说女生会无端端的从开心说笑,变成暴风雨。
她们的情绪真的比天气还要难测。
有时候连激发原因是什么都不晓得,就留下男生懵懂在一旁。
有人说是因为荷尔蒙的关系,但该不能所有“坏天气”都怪罪荷尔蒙吧?

以上的差异并不代表着全部男生女生。
依然会有一些朋友,有着特殊另类的性格,比如说男性化的女生或女性化的男生。
也许上帝在创造人类时,故意有这样的安排,世界才更加多元化,更加完美吧?

8 条评论:

EPL 说...

我觉得这是看个性的。。

cw 说...

这样才造就了男女之间的结合,需要体谅,需要了解啊!

Ryan4857 说...

怎么感覺上,你這篇文章好象在說女生是斤斤計較、記仇及善變的呢?小心你成為女性的公敵喔!呵呵!

feeling 说...

女生会情绪化应该不关荷尔蒙的关系吧?!
如果男生可以细心些,体贴些,女生不会无端端变化情绪的~~~

MedicBoyz 说...

epl,
你说得对,个性也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cw,
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吧?

ryan4857,
是真的吗?我没有这个意思啊。
哈哈!

feeling,
也许对吧。
如果没有stimulant,该不会这样吧。
男生的听清楚哦!

js 说...

交女朋友了吗?如果你身边有个她,那可能你就比较容易想象为什么男女要不同了,呵呵……

nini 说...

还有一样~日期!
女生总会怪男生老是忘了某某纪念日,
男生又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女生那么介意那些日子吧 :)

MedicBoyz 说...

js,
我也是有女朋友才真的感受到男女的不同....

nini,
对!这一点我绝对赞同。女生最常“考”男生的一个问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