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

双面人的posting


终于来到众所害怕的“双面人的posting"了。
全部经过这posting的系友,都会不约而同的评它为:最惨的posting!!!
在这里,你会求生不得,度日如年。
当...当....当......这posting就是:小儿科(Paediatric)

为何这posting有双面人的称呼呢?
是不是一群可爱的小孩戴着面具在病房里,行成双面人的现象呢?
错了。其实双面人指的是在小儿科里的医生教授们。
他们在病人(小孩)前戴着一副慈祥,温柔的面具;当他们转过头来对着我们这批医学生时,突然间变脸,变成一个非常恐怖的野兽。
他们的眼神仿佛要把我们吞下肚子似的。

怎么会这样子呢?
我个人的解释是因为他们在小孩前,即使多烦恼,多生气都不可以把脾气耍出来。(小儿科里的小孩多数都是在哭闹,生病嘛〕
所以,心中的那一把怒火唯有发泄在一群无辜医学生的身上。
如果回答问题错了,那把怒火有如火上添油,越烧越猛。
那时候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还有六个星期,我才能脱离苦海。
在这之前,唯有每天胆战心惊,小心翼翼,祈祷自己别踩到地雷吧。

6 条评论:

双喜妈妈 说...

小儿科一点也不小儿科。

除此之后当我带小朋友们去看医生的时候,我会在旁边想像,想像,想像,想像,想像,想像,想像,想像医生的背面……

MedicBoyz 说...

双喜妈妈,这样子我不是泄漏了天机?

记得不要告诉他们你认识我。

但,err......你都不知道我是谁。
哈哈!

**放心**

匿名 说...

臭虫:怀疑你在gh melaka posting,那边小儿科也是有位很凶很凶的大头.但严师出高徒嘛.不过小朋友小小就见识成人的双面脸色:P

MedicBoyz 说...

臭虫,从你的文字中感觉你好象是内行人,是吗?
请报上姓名。哈哈!

我还是医学生而已,没开始工作。

匿名 说...

臭虫:你也不见得公开自己的身份,为何要我芳名?我不过是师奶护士啦.

MedicBoyz 说...

臭虫,开玩笑而已。其实我以为你是我的senior。
有专家在看我的blog,得好好写喽。
写错待会被评乱给资讯。
呵呵!

如果我有什么医学的资料给不正确,请纠正我哦。
:o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