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失恋学


不晓得何时刮起一股分手风。
身边就此多了一些失恋的朋友。
除了慰问和聆听,我都不知该如何着手帮助。
但有些朋友却把情感问题处理得非常妥善,根本不由我操心。
即使一对分开的情侣也能再一起逛街聊天。
天啊,真的好洒脱!

反观有些人会在分手后哭得欲断魂。
轻则几天不吃饭不离房,重的可能还会吵着要自寻短路。
每天只会哼:我这么爱她,她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感情事就让日子乱了脚步,生活变成一团糟。

难道我们真的要学习所谓的“失恋学”吗?
那就是失恋后不掉眼泪,把她忘了,然后向前望吗?
但又有谁拍拖时只想着何时失恋?
如果你在他们的立场,你又会怎么办?

8 条评论:

js 说...

只有旁观者才会想所谓的“失恋学”,恋爱中的人通常会比较感性……其实,失恋了痛哭一场有何不可?如果这样可以不会那么心痛的话……

匿名 说...

失恋的季节?
呵呵……

培心 说...

哪来的失恋学嘛!!
其实,在谈恋爱得时候绝对别去想什么时候会分手,全心全意的去为这段感情付出就好了。。
酱才不会后悔啊!!谁又可以预测到,分离的原因是因为之间出现了问题或是天意弄人呢!所以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分手后就别再去想了,毕竟是因为没感觉了才放弃的嘛!!既然放弃了又要想着他,那又何谓呢!我知道TEORY是容易,正真要做诗很难的。。不过除了自己,就没有人可以救得了你了,如果你不愿意!!
失恋学嘛??要教怎么解压啊??不可能!

Just .. JesS 说...

失恋学。。 新新人类的名词

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失恋的方法,或许他们现在不懂。 当面临失恋时,不管是哭哭啼啼,乱了生活脚步 还是 封闭自己与世隔绝 。。 当一切都过去时,能勇敢站起来,活得比以前更好就可以了。

自寻短路 。。 很笨!

萍凡女子 说...

失恋的时候,世界是灰暗看不到前路的。其实,他们是需要发泄的管道,每个人的方式有别,包括如何处理一段感情也需要智慧呀!

天涯何处无芳草,醒过来就没什么大不了嘛!

MedicBoyz 说...

js,
嗯,也许是当事者迷吧。
大声哭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只要能发泄一下心情就好。

威,
对,就是失恋的季节。:op

培心,
你说得对。
爱的时候就全心全意。
爱过就该忘得一干二净。
道理是这样讲,但能行得通吗?

just jess,
怎么你说起来好象你很老呢?哈哈!
对,失恋后要找回自己,然后继续活下去。

萍凡女子,
爱情是非常复杂的学问。
从追求,恋爱到分手都需要智慧。
咳。
怎么人们还是执迷不悟的想学习呢?

Just .. JesS 说...

你怎么会感觉到我~ 老 ??!!









呜呜~~ 很伤心呢。。
我是老,可是你不用那么明显嘛

MedicBoyz 说...

just..jess,
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
因为你说新新人类,所以我就觉得你不属于这一群吧。
没有别的意思。

你还很年轻啦。
做为赔罪,我祝你年年十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