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大迷宫


“请问XX病房怎样去?请问停车场在那里?请问产房该往那里走?”

以上是我在医院里最常收到大众的问题。
三两天就会遇到类似的情况。
我不是烦恼被人家询问,而是好奇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在医院里迷失

当这些问题出现时,可能有几个导因:
1.指示牌不够多,不能妥善地提供资料。
2.指示牌太混淆了,让人家一头污水。
3.大众对指示牌欠敏感。


曾经有一位叔叔还对我说:马大医院本身就是一座大迷宫。
天啊!让我听后真的哭笑不得。

你曾在马大医院迷路吗?
是欠方向感?还是指示牌的错?

15 条评论:

doris 桃利思 说...

你的叔叔说得没错,马大医院的确是大迷宫!

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我还没有发掘,不过目前我也懂得不少了,基本的地点难不倒我啦 :P

夏娃 说...

我没去过马大医院
在哪里啊?XD~~~

卡乔鸟 说...

都是酱的啦!
我去大城市,不管是什么building,我都一定迷路的

vanessa teng pei xin (丁培心) 说...

那么。。有人问你。。洗手间怎么去吗??哈哈。。没关系啦。。是这样的啊。。问路!

Just .. JesS 说...

不如换个角度看

他们问是因为他们急着见至亲
他们问是因为他们很急,很迷茫
他们问是因为他们有些是文盲
他们问是因为他们不想浪费时间兜圈

我会问,如果我不确定而又赶时间

LucKy☆sTaR 说...

迷路啊?
没试过,
因为每次都和家人去的,
所以不会

可是如果自己一个人,
不能保证了=。=

CGYAn 说...

通常去1个陌生的建筑物/地方办事,
我习惯跑去服务台询问路线。
因为省时间嘛!
除非我很闲,可以慢慢逛。

Beck Lim 说...

说道去医院.....
有点怕怕的感觉`

希望都不要去那里......

yy 说...

又不是经常去医院的...当然不认得路了...:)

js 说...

我到过马大医院很多次,但到现在我还是不敢一个人走,因为会迷失啦 !

MedicBoyz 说...

doris 桃利思,
那让马大医院成为大迷宫,是管理层的的错喽?
发掘?
别不小心跑到太平间哦:op

夏娃,
没到过吗?
就在马大旁边。
附近还有SS2, Section 17, Section 11, Section 14.....
如果下次有到来,可以找我喝茶哦。

卡乔鸟,
怎么听起来好象“甘榜”小孩呢?
哈哈!开玩笑的。

培心,
现在为止是还没有啦。
你要成为我的第一个吗?
呵呵。

Just .. JesS,
对 hor,怎么我都没有往这方面想。
还是,jess最有爱心了。

LucKy☆sTaR,
如果下次迷路,可以找我啊。
我们也可以顺便去喝个咖啡。

CGYAn,
嗯,这样子是最正确的了。
省时间,又可以免迷路。
最怕询问台给错指示,那就....

Beck Lim,
我也希望你不会到医院来。
除非来找我喝茶。
哈哈!

yy,
也是 hor,少去当然不记得。
如果认得就糟糕了。

js,
你到过很多次?
下次来时可以找我啊。
我请喝茶。

js 说...

那天才陪一个同事去医药报告。你开始在那里实习了吗?

小丑 说...

你不说我也不懂产房在哪里。

只知道要去那里看医生要等很久。

哈哈。

上次去照超音波也是这样。等了整3个小时,进去里面不到10分钟就出来了。

天。

MedicBoyz 说...

js,
我还是那里的医学生。
还没实习。

小丑,
是喽。政府医院就是这样子的。
有时我看着病人等了很久,有些医生护士在里面聊天,真的很气。

如珠府 说...

我曾在那边住院...不会迷路啦..
还好啦...很容易熟悉那边的路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