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崇拜偶像

几年前,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对崇拜偶像很好奇,不小心就踏入这个“圈子”。
也许是看到电视报章人物,真正出现在眼前的那种兴奋吸引了我吧。
所以每当有任何签名会,签唱会或歌迷聚会,我都会想办法出席,以亲睹偶像的真面目。


有些人笑我傻,有些说我浪费时间,但我都不加以理会。
我还是继续追求那一种兴奋的感觉。
[有时还会购买专辑,以求进一步看看他们的面孔]
我见过的偶像人数应该有十多位吧,包括S.H.E,孙燕姿,光良,Jolin,David Tao,Penny,梁静茹,Gigi,张智成,阿桑,年少,动力火车,等。

日子久了,我也随着长大了,对追星就少了那一份热诚。
所以现在看到什么XX签名会,YY歌迷聚会,都不会多看一眼。
但,偶尔回味,还真的感概当时有这样的经验。
看来我的生活还是蛮多姿多彩的哦。



这一张是几年前在槟城的“夏日八度”的演唱会那时候拍的。当时刚好我们在众歌星入住的酒店吃晚餐,所以就这么巧碰上了。当时要拍摄时,我叫了“光良”一声,想不到他就翻转过头来,足足几秒让我拍摄后才继续向前走。太好人了!
[这张也是我拍得最满意的一张]


这是星爷和一群功夫演员在MidValley宣传“功夫”的活动照片。
[星爷是不是很有型呢?]


这是Penny在槟城的一个签唱会,当时我还拿了吉它让她签名。现在这把宝贵的吉它还收在家里哦。
[我还是较喜欢Penny现在不染发的样子]


这张照片是拍摄于梁静茹在槟城宣传<美丽人生>的签唱会。
[静茹的歌一直都是很好听,很感动,想不到真人也是那么可爱]


这一张是在<娱协>的拍卖会拍摄的。
照片里的人物是年少,还有他们拍卖的衣服。
[当天拍卖最贵的好象是燕姿的东西,但忘了是什么]



这是在<向左走,向右走>的签名会拍摄的照片。
当时我幸运获得<星洲>的有奖游戏,成为首十位上台拿签名的幸运儿。
Gigi真的很美,而且还很心地善良。
[详情可以阅读我的文章:“向左走,向右走”]


这张是拍摄在槟城孙燕姿的签唱会。
燕资果然唱功一流,而且很洒脱,连签名时翘二郎腿也不怕记者拍。
厉害!


这一张是在李心洁的一场户外签唱会拍摄的。
当时朋友还拍到我上台拿签名的那个时候。
真的很难得!


这是在My FM举办的歌迷聚会和Melody的合照。
[也许大家对Melody不是很熟悉。但如果有听过David Tao的Melody,应该知道她是谁吧]
后面还有My FM著名的DJ-马骏城
当时我的表情很好笑,而且样子也很土。



照片里的明星人物,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谁吧?
这张是在S.H.E歌迷聚会时拍摄的。
当时很幸运能和她们一起照相。[虽然只是大合照]
猜得到哪位是我吗?



照片里是拍摄于在云顶的光良歌迷聚会
当时是成功赢得Ai FM的有奖游戏,才获得这样的机会。
[那时候拨电话好多次好多晚,才成功拨通。而且拨通后还要在广播里唱一段“天堂”,真的很paiseh]
看得到我在哪里吗?

好啦!就这么多,不然你就看到睡着了。
如果你有什么与偶像碰面的故事,不妨告诉我,分享一下。
不要分享?
别酱嘛!

26 条评论:

LucKy☆sTaR 说...

真的追过很多呢

我没什么追星,
但是我见过王心凌,
在times square,
还有jolin,在south city,
好象还有张栋梁 =。=

你是冷静的还是疯狂的?XD

tj0951 说...

你还真够力多合照@@

哇靠,劲下喔~哈哈哈


我也刚po有光良的照,可是都不清。你的真的很厉害勒。哈哈哈哈 而且好像很容易中那些游戏的比赛=.=''

p/s:原来你酱够力瘦=.=''羡慕... ...

yuaNHui 说...

我也很想追星,没毅力啦~这是件很累的事。

js 说...

哇唠!你还真厉害追星耶!我就没有太大的瘾咯!可能是老了吧!呵呵

沙胡 说...

好有共鳴哦!中學時期的我非常喜歡本地歌手,尤其是光良品冠,報障上小小的照片也要剪下來收藏,提起本地歌手可說是無一不懂。追星就沒辦法啦,經濟不允許,只能把存下的零用錢買卡帶,把它們當作寶收藏。:)
如今,沒興趣了,只是聽聽歌曲算是支持了。

MedicBoyz 说...

LucKy☆sTaR,
你每次都是刚好碰上,还是有心想去看看的?
我啊,应该算是冷静的吧,因为都没有尖叫什么的。
哈哈!

tj0951,
还是第一次听人家羡慕瘦子的。
就那时候幸运中有奖游戏。(不见得这么幸运中马票,呵呵〕
你也是有拍到光良哦?

yuaNHui ,
我赞成追星是件蛮累的事。
那时候得跑到很远的地方,然后又得赶回宿舍读书。

js,
是喽,我也不知道那时会有这样的冲动。
现在我也是老了,少了那份极积、

沙胡,
老师,原来你也有这样的过去。
现在我也是象你一样,听歌支持好了。
现在钱也是不够用。
哈哈!

JunRong Qiu 说...

我也曾经是追星族,最靠近的偶像是曹格,如果想知道我有多靠近曹格,欢迎你来看看我的blog entry吧,碍于我那天是event manager 的跟班,我不能跟他合照。http://chunyong.blogspot.com/2006/05/gary.html

Jing 说...

哇!你见过好多歌手哦~SHE你也见过了?
我很喜欢SHE的~嘻嘻

MedicBoyz 说...

JunRong Qiu,
你也是很厉害哦,竟然可以零距离。
一定羡慕死所有曹格的歌迷了。

Jing,
S.H.E应该是我见过最多次的歌手吧。
呵呵!

JunRong Qiu 说...

MedicBoyz,那时候我一些喜欢曹格的朋友们不服气我老师怎么没有带他们一起去跑通告。我也羡慕你能够拍到那么多明星的照片,以前的我只能看看而已,没有相机拍照哦。

卡乔鸟 说...

我还没有疯狂到签唱会去的地步,因为家不是在KL

Beck Lim 说...

一直觉得你好蛮成熟的...啊哈~没想到你还追星过~真的不可思议~

我从来没有这样~不知道感觉如何的呢?

Yung Yung 说...

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追星。。因为,真的没有这种机会,这种热诚去做。。

好羡慕你啊。。
有这种经验。。

我所真真近距离接触的只有李吉汉。。
那时也是偶然见到而已。。

呵呵。。好不真实啊

anne 说...

ur fei yong jun hairstyle in that lee xin jie's photo really funny and outdated..ur current hairstyle is better and dont ever try other hairstyle again....kakakaka :P

MedicBoyz 说...

JunRong Qiu,
这种东西,应该不值得羡慕吧?

卡乔鸟,
我一开始时,也不是在KL,而是在槟城。

Beck Lim,
是样子让你觉得我成熟吧?哈哈!
感觉啊,你试过就知道了。

Yung Yung,
欢迎你过来,谢谢你的留言。
我这样应该没什么好羡慕吧。
现在想想,也许有点不实在。

anne,
我也是觉得那时候的发型怪怪的。
原本想留长,哪里知道变成....

車太炫 说...

人不瘋狂枉少年呀~車也沒什麽追星,沒那個能耐啦。相比開車去追明星的保姆車,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去郊外慢慢開車...哈哈[^__^]..

janechin 说...

恭喜你入围全球华人部落格大奖!多点up date你的部落格咯!也为你白袍的神圣职业加油!

废扬 说...

我还没有看过SHE真人啊!
美丽新世界和always on my mind我都有了
谢谢你的好意啦 ^^

小丑 说...

光良看起来老了很多。

哈哈哈。

遗憾呀。

我喜欢的歌手现在已经不唱了。以前常追她的消息,现在看到她和老公李亚鹏在一起开心的样子,当歌迷的我也应该祝福她。

哈哈哈。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MedicBoyz 说...

車太炫,
欢迎你过来。

janechin,
谢谢。最近比较忙,所以没这么常up-date。
pai seh :op

废扬,
还没看过吗?

小丑,
你说的是王太太吗?
嗯,我也是觉得她不继续真的有点可惜。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说...

我这一辈子还没有见过明星,不过运动员就见过很多 -总是很幸运地与他们同一班机。可惜,每一次我都不知道他们是谁。都是要朋友说过后,我才懂。所以,注定没有“明星运”。要一张合照的机会也没有。。

doris 桃利思 说...

我在香港遇到袁咏仪!还有跟她拍照!

MedicBoyz 说...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
没有“明星运”也不是一件坏事吧。
最少你还有“运动员运”,所以也不错了。

doris,
不错哦!
我蛮喜欢袁咏仪的戏。

CherryKoay 说...

sorry 我不喜欢光良的... :(
可能是我选择了我喜欢品冠吧 lolz ^_^

小丑 说...

是李太太才对。哈哈哈。

vanessa teng pei xin (丁培心) 说...

哈哈。。现在才来给你留言。。其实上次已经看到了,只是。。我是SCAN过的。。

其实我也是很会追星的。。上回迷恋SUPERSTAR。。还去签唱会哦。。天啊。。20岁了还这样哦。。我还站最前面,结果还上去玩游戏,超过瘾的。。

还有,上回我去GENTING,还遇见光良与他的家人呢!!!还有就是上次去CELCOM的PARTY。。。与好一些香港艺人拍照。。。ERM。。。应该就没有了啦。。

目前希望可以会见曹格,FISH LEONG,PENNY啦!哈哈。。。期待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