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到底Advertlets发生什么事?

今早要打开部落格时,怎知就一直链接到下面这个网页。



Advertlets???我知道的只有一个,但不是这网页啊!
怎么会有两个同样的网址呢?
究竟发生什么事?

一开始我还以为可能是blogger出了状况,维修什么的,所以就出去走走,先不理会看看。
回到房间想上部落格,又链接到那个怪网页。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后来想到可能是Advetlets的广告code造成的问题吧。
所以我就从blogger.com那里登入,然后在layout那面删除Advertlets的code。
之后就wala....可以上到这里了。

原来问题真的原自Advertlets的广告code。
有谁可以告诉我Advertlets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何会这样子呢?

15 条评论:

Kenny Leong 说...

Oh... no wonder, i thought what happen... virus may be.. haha^^ ok i try to remove the ads and see..

no name 说...

mine also the same~just now try to open yours also redirected to other url~plz dun tell me my $$ in advertlets becomes bubbles adi~

King Ung 说...

你好,我是你部落格的潜水员。

关于advertlets,那是流言因为advertlets没有付advertlets.com 的domain fee,所以就被取下。

另外,那就是被人恶意攻击。

匿名 说...

我刚才也是不爽..
它把来看我blog的人都带走了

Yimino 说...

刚打开部落格时也是被链接到这个网页,之后就试着看看其它的部落格,有些也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幸好看到了你的部落格,所以就照着你的方法试试看,结果真的可以了...但,到底是发生什么事啊?

chengsun 说...

Advertlets 老板没有及时更新 advertlets.com 域名, 导致域名被一些公司拿去做 parking site, 进而使所有在网页里放了他们广告的站点全部会将读者倒入那个 parking site. 解决方法就如你所做的, 将 code 拿掉. 着事件昨天在新加坡掀起不小的涟漪, 可以到 ping.sg 看看那里博客们的反应, 或者到 innit.nuffnang.com.

10LilyN 说...

Me also face d same prob. So directly delete d adverlet's banner like u. Luckily I dun earn much from adverlets. but i hope d prob will b solved ASAP.

aLExpikachU 说...

看到那個網站的時候
我和我男朋友笑到要死掉 XD

MedicBoyz 说...

kenny,
我一开始也是以为什么malware的。
后来才知道是Advertlets出了状况。
希望他们能早日解决吧。

anne,
yaloh. almost whole day baru figure out.
the money ar? i dun know wo....
hopefully dun la.
i just receive my cheque, havent bank in yet.
must do this first thing on monday...

king ung,
我也是有这样的想法,因为看到那网页的domain expiry notice。
被人恶意攻击?
想不到广告行业也象政坛那样黑暗的。

卡乔鸟,
是喽。超不快的。
昨天我的部落格创心底到访人数。哈哈!

yimino,
我也不清楚发生什么。
就等Josh亲自出来解释。
希望不是什么大件事吧。

chengsun,
哦,原来是这样子。
谢谢提供资讯。

10lilyn,
maybe it's a blessing...

alexpikachu,
笑到死掉?什么这样好笑呢?

feeling 说...

我也以为我中了malware之类,所以就试试到你们的部落格看看,还好看到你的文章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匿名 说...

我也是啊。

yy 说...

哎...我还跑去FORMAT电脑......

MedicBoyz 说...

feeling,
是喽。一开始我也是和你一样,以为被malware占领电脑了。

vivian,
小兔,那现在应该比较好了吧?

yy,
没关系啦,就当着是新年大扫除喽。
呵呵!

夏娃 说...

Adverlets老闆忘記更新域名了
我也中招= =

MedicBoyz 说...

夏娃,
你也是受害者啊?
现在advertlets应该回比较小心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