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哼,神气什么?

今天在急症室遇到一单交通意外的case。
伤者遍体鳞伤,双手还有多处骨折,脸部也有刮伤的痕迹。
而且,病人还有脑震荡 [Cerebral Concussion],所以言谈举止有些不正常不恰当。
除了不时移动身体,还一直吵着要坐起来。

就在这时,病人的一位朋友,身形魁伟,身穿皮制外套和靴子,一看之下就是一副重型摩多骑士的模样,走到病床边。
看到自己的朋友一直在病床上挣扎着,那位骑士也想参与治疗工作。
一时要枕头,一时又要这要那。
最让我听不进去的就是当他说:我最知道要做什么的,因为我已经有很多交通意外的经验

哼,究竟想神气什么?
多次涉及交通意外就很厉害啊?
.....
....
...
..
.

上个月回家乡时,抽空到亚洲餐食,尝尝阿镔介绍的炒猓条



原来亚洲餐室被翻译为Restoran Lasia哦。




夫妻俩很努力地为顾客准备一盘美味的猓条。




看,是不是很让人垂涎三尺呢。




阿镔的专辑中有一首歌名为“柠檬爱玉”。
这么巧在那餐室里有两张广告并列着,就是“柠檬蜜糖水”和“正宗台湾爱玉冰”。
难道阿镔是在这里获得写歌的灵感?

10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偶像介绍了
你就去
哈哈

古克石の屋 说...

怎么那么小盘?

Unknown 说...

对咯,很像很不够吃的感觉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很小碟哦
吃得饱吗?

还有, 我家的恐龙
最近非常喜欢阿镔的坏人
然后, 间接的让我也
情不自禁的喜欢他感人的声音
他唱“你是我的唯一” 超感人的。

Ryan4857 说...

佩服佩服,连柠檬爱玉这么小的字都能留意到。。。 ^^

simplelife 说...

亚洲茶室在哪里?
我也想去尝一尝。

Edwin T 说...

wahlao!这样厉害就别来医院见医生了。自己可以医了嘛。。嘻嘻!

那炒果条一碟下肚,我的减肥计划又要泡汤了。呵呵。。

Ulat 说...

"我最知道要做什么的,因为我已经有很多交通意外的经验!"
OMG!如果我是他,我肯定不会说出来,丢脸死了。。。那么多次交通意外的经验。。。哈!是不是应该检讨自己的驾驶态度哩。。。
识少少扮代表,担心害死自己的朋友

MedicBoyz 说...

That My Goal,
是咯,都是被偶像影响。

古克石屋,~PeY!n9~,
就刚刚好可以填饱肚子。

美丽安,
哇,家里的人且都不变成阿镔的粉丝了?

Ryan4857,
哈哈,我的注意力超强的叻。

kC,
就在亚依淡,公民总校后面的餐室,很容易找。

Edwin T,
是咯,可是当时又不能这样对他说,不然就准备收律师信了。

Ulat,
当时我听到的时候,不晓得要笑,还是要可怜他。

eng eng 说...

那个挂彩了还要神气的,真的很搞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