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投资

最近经济看似有点好转的现象,众人都在炒股票,标房价,买外汇,想透过投资赚取更多的零用。
说到投资,大家的心理都是一样的啦,那就是希望以最少的资金,换得更多的回收。
对不对?

股票外汇这些我都不在行,但我可是有一项很优的投资,想要介绍给大家。
这项投资可要你付出很大的精力及牺牲很多的时间来好好经营。

也许你会问:这个投资究竟要多长的时间才能回本?
其实,一般来说,多数人都会投资个10月。
但一分钱一分货,若提早退出,也许拿到的成果就不如预期的好。
跟一般的定期存款一样吧?

虽然投资了10个月,但最后的收获,还是得考虑其他因素。
可说:不到最后一分钟,就不知道答案。
唯一可担保的是,当投资者及身边的家人朋友,看到这些用血汗换来的结晶,一定会眉开眼笑,开心不已。
那种感觉远远超越中十亿零吉的大马彩。
这时候,你就会觉得能捱过这些辛苦的日子,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如其他投资一样,要参与我介绍的投资,一定要有注册文凭。
不然就算你为非法投资者,因为在法律上这是不正确的哦。

有兴趣加入吗?
想知道这项投资究竟是什么吗?

看下图就应该知道正解了吧?


...
..
.
号外!!!

最近看到部落格多了些traffic,才知道自己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
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能与部落格一姐,白雪,一起入围叻。
超开心的!

若有时间,记得帮我投票哦!
多谢!


15 条评论: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医生,何止10个月,是一生的投资啊!

回报率?就看用了多少时间的心血咯!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平凡的爱丽丝 说...

真的不止一个月,这10个月给你过"隐"吧了...接下来的..哈哈哈...有你受...少少都要20年...

Congratulation!

veronica 说...

养儿一百,常忧九十九。。。呵呵呵。。。

恭喜恭喜!

dolphine 说...

恭喜你们快要入会啦。。。升职当爸爸妈妈啦。

十个月。。。哈哈哈。。。那十个月才是一个开始。

不过,这项投资将会为你们带来不笑声,期待和回忆。好好享受这个美妙的阶段。

美丽安 Marianne 说...

10 个月的投资。。。
好像才是开始而已
接下来。。。一直到99 年
不要指望回报
不要指望分红

匿名 说...

对不起,我是medicboyz的老婆,我想大家误会了,我们还没加入这项投资。

MedicBoyz 说...

哎呀!各位真的误会啦!
其实不是我太太有喜,只是要介绍投资而已。

阿比雅雅,
也对,是一辈子的投资。
喂,大误会啦!

平凡的爱丽丝,
呵呵!接下来的日子才是辛苦的开始。

Veronica,
希望以后能象你一样,成为好的家长。

Dolphine,
喂!有一个误会了!
到底是谁开始正常美丽的误会?

美丽安,
嗯,这一生就是要付出。
当家长真得不简单!

木子 说...

无意中路过,喜欢你的文字。
加油!

水瓶座男孩 说...

有些事情想與你私下談談。
可以電郵給我嗎?
leo_george9012@hotmail.com

sally^^ 说...

我也误会了==
这项投资,也有很大的风险。。
哈哈哈。。

恭喜你哦!

0ooChun Hongoo0 说...

学长,恭喜入围哦~

車太炫 说...

那個誤會蠻好笑的,呵呵呵呵~
這是長期投資咧,車到現在還沒有本錢作這個投資~
恭喜你入圍!!!!

咖啡王子 说...

一早猜到了大哥你还没有这个计划!哈哈!
但是我姐她就刚加入这计划不久,年底就要”收成“了!

Unknown 说...

大家的误会着实把我吓了一大跳!真不能想象某匿名人士大肚子的模样。要不然下次同学聚会可要聊妈妈经了。。。

FHM 说...

什么投资啦.现在的不孝子不孝女可多呢

所以啊,生孩子是一项近乎0回报率的投资来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