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足球热潮

随着世界杯开踢,全球人都为足球疯狂,见面第一句话不是恭喜恭喜,而是昨晚xx队伍踢得何,谁进球,谁放水....

就连医院也逃不了这股热潮。
每次都手术室stand-by时,很难不注意到挂在更衣室里的这幅《世杯赛事表》。
不需看球赛,只要来工作,就可以知道昨晚的球赛的成绩。
多贴心...

说到足球,其实我是一名典型足球迷,每个周某都会追看英超联赛。

但这次世界杯,小组赛我也只看精彩重播。
也许是工作太累,没有闲情追看球赛吧。

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即使隔天还要上课,半夜两点的球赛也不会错过。
下课后,一定会找几位好友踢球。
疯狂程度可及makan bola, tidur bola。

几年前曾经参加一项射点球比赛,前十名的胜利者还可以到利物浦(Liverpool)的安菲尔球场观赛。
咳,很可惜,我没有这种福分。
每次回想,心里还是会有酸酸的感觉。
为何当时不多射进一球?为何守门员如此神勇?为什么...

原来射点球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


第一位上场叻,怕怕!



怎么好像射偏了?

1 条评论:

Edwin T 说...

saw u a few times in OT and labour room throughout the week but haven't got the chance to properly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Dr. Ng. :)

P.S. even i also updating myself on the match through the poster in the changing room.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