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斋戒月
























































亚罗士打到处都有Pasar Ramadan,卖了好多美味的马来佳肴。

斋戒月是考验教徒忍耐及谦顺,抗拒诱惑,通过自我克制来净化心灵。
但看到报章报道“斋戒月吃早餐,大马校长逐华生“的新闻,让人觉得可悲,更质疑1Malaysia或许只是纸上谈兵而已。

Masuk kandang kambing mengembek, masuk kandang lembu menguak。
寄人篱下当然要听话喽,不然就送你回家去。

如果我们在斋戒月也随着马来同胞一起Puasa,是否能被视为一份子,获得更多大学深造学额及更公平的生意机会?

2 条评论:

evfoo 说...

他们一点都不尊重华人!

maileng 说...

No,只要你因为勤劳而比较有竞争力,总是会出现似是而非的隔分规则。立法才希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