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天天好天













上映了一个月,才到戏院感受这部戏的温馨。
《天天好天》果然是一部杰出的本地制作。
故事贴切人心,让观众看后不禁联想自己与家人。

踏出戏院后,戏里的对白,依旧清晰在脑海。
“我讲最后一次,我爸爸已经死了”
“阿公老了,阿公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回来看你们”
“我怀疑我中了乳癌啊”

在忙碌生活,物质世界里,一心追求金钱享受的人,多少位会放慢脚步,留意身边的事物?
当埋怨着自己的不足,是否应该珍惜眼前简单的幸福?

无论晴天,还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天天好天》的剧照和主题曲<彩虹的家>












3 条评论:

Cyee 秋仪 说...

温馨! 感动!

michellepetz 说...

这部戏我也去看了,看完之后我有很深的感触。感恩、孝顺要及时;不然等到来不及时就后后悔莫及。

daniel 说...

很棒的本地制作。。
最感动的是小女孩坐在秋千上思念阿公那一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