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











时隔四年,再次牵上<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 入围最佳原创作品。
在此感谢主办单位及评审对<白袍下>的肯定。

2007年,因为想要宣泄心中不满,所以就学人家写部落格,内容都是一些不快乐的故事。现在回想,当时的自己确实有点幼稚,但也因此让我与部落格开始了因缘。


虽说社交网站是当下流行,但个人认为部落格的力量还是不容忽视。

2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恭喜你哦,又入圍了,加油~^^

森泉食品 说...

邀約【村子口】創意料理水餃變身比賽拿3萬


水餃及湯包是一般家庭最常見的冷凍食品之一
除了水煮、油煎、蒸炊之外,你還有什麼料理撇步呢?

今年五月我們推出新品牌【村子口】酸白菜水餃、湯包系列商品
目前全省的大潤發、愛買皆已上線販售中

報名核準後我們會提供「村子口~水餃、湯包」系列產品
讓您製作創意料理,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新台幣 30,000 元喔!!
詳細活動說明請上官方網站
http://www.tastevillage.com.tw/activities-01.html


村子口|森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村子口官方網站:http://www.tastevillage.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stevill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