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那一夜,我看着你入睡


那一夜,我看着你入睡。
你娇小的身躯,就躺在我身边。
房里静得仿佛听到你的心跳声。

看着你那可爱的脸,我不禁亲吻了你的额头。
那汗水,奶水和香粉混合的味道,让我无法忘怀。
还有你那沾满口水的手指,因为我这一举,轻轻地蠕动。
我拍了拍你的背部,想让你重入梦乡。
以后也许只有这个时候,爸妈才能悄悄地离开心爱的你,回到工作岗位。

请原谅我们只能做周末父母,但我们对你的思念每一天都在。
在工作空余时,还是会拿出手机,看看在一起拍的相片,重温美好时光。
很多时候,心里还是很内疚,不能尽父母的责任,时时陪在你身边。
他们说这牺牲是为了让其他小孩可以跟他们的父母重圆。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你永远是我们的心肝宝贝 ~ 洧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