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最后那一天

2012,还不到那三个小时就快结束。
当我坐在电脑前,想回忆自己在这一年做了什么,前半年的记忆似乎不见了!
除了工作和考试,我真的想不起自己到底如何度过那六个月的时光。

6月24日,晴
当太太被推入手术房那刻,我的心是凉的。
桌上躺着我最爱的人。
我是医生,但我感觉很无助。
看着那熟悉又陌生的手术刀,划在她的肚皮上,我的心隐隐作痛。
我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那持刀人身上。


















哇!
那哭声,打破沉寂的气氛。
严肃不安的脸孔,都不见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那小生命上。
























他是我们空虚的解药,沉闷的仙丹,沮丧的曙光。
生活有了方向,日子有了目标。
后半年的记忆都有他的影子。
手机内满满他的留影。





2012年是因为你而圆满。

1 条评论:

外星人 说...

好幸福快乐!
祝你2013心想事成
宝宝快快长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