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为何不让我看?



















病房远处传来争吵声...
护士:先生,对不起,你是不允许翻看这个。
病人:这是我的病历表,写的是我的病情,为何不让我看?
护士:不好意思,这是医院的规则。
病人:真不懂你们,是我给钱来看医生的,纪录又不给看。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护士:...

也许很多人也会好奇:为何不给看病历表?

你到餐厅点食物后,会向店员说“这是我的食物,让我进厨房看你们如何煮”吗?
或者要求车厂商:喂,这车是我买的,我要看它制造过程!

最重要还是《沟通》,有什么疑惑就向医药人员问个明白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