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自由了........虽然只有两天


刚刚结束了我的小儿科posting,下个星期又要进入新的minor posting。
就在这交接期间,终于找到片刻的休息空间。
看来我真的需要这一歇。


Minor posting不意味是轻松posting。
而是由三个较“轻重量”的posting组成:Emergency medicine, 耳鼻喉和眼科。
每一个posting我都只逗留两个星期。
区区两个星期能学到什么呢?

我第一个posting是Emergency medicine。
所以如果你在“Horse Big”医院的急症室遇到我(choi choi choi),可以前来跟我打招呼。
但如果你是进来看病的病人,你就倒霉了。


没办法啊!所谓多学习(抽血,插针)才能精嘛。
辛苦你让我练习啦。呵呵。

9 条评论:

Just .. JesS 说...

有个virtual 医生真的很好

等你的教学=)

Just .. JesS 说...

嗯.. 忘了问
freedom 的图是出之banksy 吗?

培心 说...

看来你真的还有得忙哦!!
我最讨厌,也是最怕去医院的了。。。
所以我才不要遇见你呢!
对了。。。你可否曾经想过,有一天,当自己已经对现在的生活感到乏味时,转到慈济医院去行医,还是洗肾中心等等的。。还有还有。。。世界宣明会去,去世界的每个角落,帮忙那些灾民还是什么的!!
听起来还蛮伟大的。。不过我办不到。。因为我真的不适合当医生。。唯一办得到的是,领养那里的小孩!

MedicBoyz 说...

it just me..,
你能在这里学到东西是我的福气。

那个图我也不知道来源。
是搜来的。
[这样子算是违反版权吗?]

永恒の星,
paeds还不赖,蛮好玩的。
因为我本身就有点孩子气,跟小孩子蛮合。
A&E就的多做practical,抽血插针等。
你好象蛮熟医学名字哦。
是内行人吗?

培心,
我也不想遇到你啊。
遇到我就是不好的下场了。哈哈!
我有想过。
但是在家庭和工作的拔河,我也许还是倾向家人吧。
还不能成为伟大的医生。


[喃喃自语:怎么没人问起“Horse Big"医院呢?]

Just .. JesS 说...

版权?! 应该不会啦

我问的原因是因为它很像banksy 涂鸦的风格。
详情你去google search banksy graffiti 就懂了

培心 说...

我曾经有到PEADIATRICS那里当一日义工(其实是被逼的,以为还不错,怎么知道。。。。)
我只觉得很痛心,因为那里的小孩都哭的,脸是苦的,还有拉着那点滴到PLAYGROUND玩,很麻烦哦!小孩子生病最难照顾的了!不过,我看到一个“红毛”医生哦!!嘿嘿,很高,很帅哦!挥一挥他的医生外套,简直杀死人了!!哈哈。。

(HORSE BIG 啊?你要我教你如何翻译吗?不过应该不会有人真的说“要”吧!!!)

MedicBoyz 说...

it just me..,
我看了banksy graffiti的作品。
好特别,很有创意。
谢谢你的介绍。
还好没有算违反版权,不然可能又要成为第二个黄明志了。

永恒の星,
要好好加油啦!
就凭你在这个的兴趣,你一定可以圆梦的。
A§E说对了。
Horse Big这个词真的很明显吗?哈哈!

培心,
嗯。生病的小孩真的很难顾。
但是想到能让他们从病中解脱,还他们快乐,就有一股动力了。
我都说你喜欢“红毛”的啦,
还不称认?

培心 说...

我刚才看戏。。然后有“红毛”操得一口流利的中文。。看了又不是很爽。。哈哈。。。所以应该不是“红毛”不‘红毛“的。。而是说话的口腔。。要带点英文腔的。。。哈哈。。。其实这是我欣赏的。。并不是择偶条件啦。。。哪来那么多酱的口腔的人啊。。

这倒是。。看他们从入院时那苦瓜脸到出院时那带着笑容的可爱脸颊。。。就已经很有满足感咯!!

MedicBoyz 说...

培心,
那ABC(American Born Chinese)应该蛮适合你吧?
哈哈!
说话带有点英文腔会让人佩服,但不要太action就好。

永恒の星,
谢谢!
SCA?怎么会突然对这有兴趣?
该不会是看到“一公升眼泪”的戏了吧?
我个人是蛮喜欢儿科。
只是不晓得能胜任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