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

人类进化论


一直以来,有一群人始终不肯称认其实人就是动物进化的结果。
说什么人是上帝独特的作品,是这宇宙独一无二的生物。
就有一个小小的实验就可以证明人类其实就是动物。
这实验其实非常简单,谁都可以去试一试。
连三岁小孩也不妨玩一玩。
实验的步骤:
1。找一个人潮的地方。(建议在LRT站,巴士站,学校内或大路旁)
2。然后抬头望着上方。(如果有建筑物,就一直望着最顶楼)
3。最少望个几分钟以上,顺便请一位朋友在旁边数一数有几位路人甲也抬头望着同一方向。
4。如果再加一些手指指的动作或声音,效果会更好。

你会发现一定不少过十个人会学你抬头望。
试想想,如果换成你是他们,你也一定会好奇的望一望吧?
为什么呢?
其实是我们潜意识在告诉自己:看那里!一定有东西发生了!
大脑还来不及告诉不要望,头已经抬起来了。
这种情形最常在National Geographic电视台看到了。
就是那一群群的鸟,在搞不清楚状况,看到其他的鸟飞起时,自己也要加入一份。
或者一群群的羊,看到朋友疯狂奔跑,也随着一起跑。
人类虽然进化了,但是还是保留了对危机的嗅觉,机警的应付困境的能力。
所以呢,人类其实就是动物进化的结果!

(本文作者不担保在实验时所发生的任何事项,包括被关进精神病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樣的比喻,有點膚淺.
達爾文的物種起源是做了很多的假設一本書.這是他的專業精神.事實上,他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基督徒.以聖經原本的物種概念去做研究.最後,他只能證實的是從某些物種在屬於自己的基因里進化.如果人是進化的,為甚麼不是廣泛地,在遍地看見從前的"人猿們"?才找到那幾個,人就當寶.人真的要那麼看輕自己嗎?更何況,當時因為共產主義為了需要有利的支持,馬克思寫了關於共產主義的意見書送給他,達爾文痛卻恨共產主義.後來的人誤解達爾文的進化論,他是很懊惱和後悔的.

進化論是比較容易被廣泛,因為現在的人喜歡"先進".可是,真正的科學家和醫學家,是不會否定創造論,只有泉源才能找到答案.

如果人真的進化,為甚麼卻是腐敗下去?

匿名 说...

此外,要證明上帝存在很容易,要證明上帝不存在是不可能的.

MedicBoyz 说...

shiroihana,
如果我的文章有冒犯的地方,我想说生对不起。

物物到了高潮,到了顶端就会向下垂。
也许人也一样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