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Finally....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就是这么期待的这一天!
虽然来得有点迟。但它的到来却令我雀跃万分。
是什么那么兴奋呢?
就是我终于可以亲自接生到一位健康小宝贝啦!
就在昨天晚上的oncall,突然间护士喊说:There's one here going into delivery, quick!
所以就我匆匆忙忙地穿上sterile gloves,然后准备消毒过程。
但是,这时候BB的头快要出来了。
我赶紧向前迎接和support。
接下来还蛮顺利地把BB拉出来。
看到BB大声地哭泣,我就非常欣慰BB健康的抵达啦。
瞬间,我感受到BB妈妈的喜悦,那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原来,接生可以有这么美妙的感觉。
虽然我这么迟才感受到这种滋味(这时候其他组员已经接生n次了~.~),但我真的很高兴有这么一个机会。
也许接下来陆陆续续我还会接生其他BB(但愿有机会),我相信我对每一个接生的过程都会充满着期待和兴奋。
很可惜昨天来不及把BB的照片拍下以做留念,但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我第一次接生的BB。

1 条评论:

J_C 说...

生孩子很恐怖叻!!!geli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