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享受宁静


当要我身边的人形容我时,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说:
它啊!就是一个瘦瘦的,静静的男生喽!
要瘦瘦的,不是我的选择。我也尝试努力增肥啊。
多吃,多掌上压,多运动。那些肌肉不长就是不长。
但是静静的确实是最贴切我的形容词。
当听着窗外喧哗声,我庆幸自己能在房里享受宁静。
当房外传来生日歌,我很庆幸自己不在那里唱生日歌。
我不喜欢热闹,因为热闹过后更显得寂寞。
我不喜欢喧哗,因为喧哗声里都是可怜的心灵。
我不是不喜欢说话,只是当你所说的被人闲弃,被人批评,你就不想再开口。
我不是孤鄙者,只是当你身边的人都是虚伪做作,你就会只想一个人过时间。
也许有朝一日当大家都以诚恳心面对大家,我就再也不是那个静静的男生了。

2 条评论:

MC 说...

做真正的自己,是最舒服的事吧!

匿名 说...

希望你真的喜欢这样,通常我们会对周遭的热闹很反感的时候,是因为那个热闹不属于我们的,感觉凄凉的另外,我们又会觉得,eh?原来我和别人的世界不一样。
你需要一个思想层面跟你一样的朋友吧,可是上哪里找呢。是所有发现自己需要享受宁静的朋友们,现在有的、一样的烦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