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星期二

雨过天晴

昨晚又轮到我去产房Oncall。
幸好当时轮班的护士不知道我之前的“衰耶”,所以没有人谈起。[详情请看:莫须有的罪名 ]
我原本很不想去oncall,因为隔天还有long case考试。
但责任感超重的我,始终放不下。
所以唯有硬着头皮去“上班”喽。
可是我在产房就拼命k书,其他事物能躲就躲。
还好昨晚的情形还算优闲,不会太多待产妈妈。

一直到夜晚十二点,我终于违背良心,跑回房间小睡四个小时。
之前的oncall我都会一整夜努力的醒着。
但因为不想考试时“咽睡”,所以就去Zzz.....
四点多回去产房时也没什么太多事情忙。
只是有一位巨型,超胖,超凶的Senior Medical Officer(简称:SMO)在那里巡逻。
以唯有呆在那里直到早上七点多才回房休息片刻。

八点三十分,起身啦!是时候去考试啦!
此刻心跳加速,手心冒汗,仿佛Thyrotoxicosis的病人。
到达病房时,考官医生还在巡房。
当她分派病人给我时,我就赶紧开始发问,轰炸病人一大堆问题。
你有这个吗?你有那个吗?
幸好这病人的病情还不算太复杂,可以过得去。
也很庆幸考官医生发问的问题都会回答。
多谢昨晚临时编织的“避弹衣”,足以低档所有的子弹。
谁说临时抱佛脚没有用呢?
考试总算过了一半,只欠星期五的笔试,我就可以享受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WOW!

1 条评论:

MedicBoyz 说...

thank you rodrigo,
your blog seems very interesting with self designed t-shirt.
nice, unique and beautiful.
where r u from?

luckily we have google translate so that we can read each other blog, ha!
keep up the good work, ro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