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

英超开战啦!


等了两个多月的英超终于今晚打开序幕了!
对于一位超级红军(利物浦)迷的我,何成不是一项大好喜事呢?
尤其在烦闷的课业中,让我对每个周末都有球赛的期待。


今晚的球赛是利物浦对垒Aston Villa。
虽然对手不是强队,但还是得小心翼翼,不可轻敌。
蛮期待新添猛将的队伍是否可以大开杀界,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
但一方面又担心利物浦又受客场诅咒缠身,不能胜客场比赛。

无论如何,今晚十二点,眼睛就会没空的盯着电视了。


这里有同仁利物浦迷吗?还是任何球队的支持者吗?

后注:epl,今晚会看EPL吗?:op

4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为什么男生十之八九都喜欢足球呢?这问题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MedicBoyz 说...

simple woman,
也许是男生比较喜欢刺激,紧张的活动。
所以,足球就成为最爱啦。
但是,我这里男系友喜欢足球的也只是寥寥无几。

匿名 说...

我是利物浦球迷,但對它很失望,希望今年不會太難看,能搶到老三爭老二就算成功了。

順便發表一下對simple women的疑問:
個人覺得,不少男人喜歡看足球就像不少女生喜逛街一樣,對我來說也是無法理解的。
喜歡的理由,就是不用理由。

MedicBoyz 说...

足球心经,
第二第三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我还是希望它能夺得冠军。哈哈!

对,男生喜欢足球很多时候都没有原因。
所以女生应该要多体谅男生哦!(尤其他们在看球的时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