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猜猜是在哪里

以下是我个人这些年来,觉得拍得最满意的照片。
你们猜猜看在哪里拍的。


1。在东马的一个城市


2。大马最高,最著名的山


3。北马的一个海边

4。政府办事处[这张我觉得拍得好象电脑制作似的]
贴士不会给得太过分吧?哈哈!

10 条评论:

it just me .. 说...

照片拍得很美
可惜没有一张我懂,除了2.KK。 希望我没猜错, 我想去很9了, 还没有机会

永恒の星 说...

来我来猜!
1. kota bharu
2. mt.kinabalu
3. pulau jerejak
4. 不知道(我想应该是在布城的吧?)

萍凡女子 说...

嘿嘿,好像很熟悉,我也来猜:

1.亚庇
2.神山
3.热浪岛
4.布城
猜中有没有奖,嘻嘻!

vanessa teng pei xin (丁培心) 说...

KUALA TERENGGANU
神山
北海??不懂。。应该不是P。JEREJAK 呱!
PUTRAJAYA 呱!!

MedicBoyz 说...

it just me..,
对。第二张是mt kinabalu。
以后还有机会的!
但要趁年轻去哦。

永恒の星,
猜对第2和第4了!
再猜猜看。

萍凡女子,
哇!猜中三个啦!
但是猜中没奖拿。
呵呵!不好意思:op

培心,
对了第2和第4。
第1那张会比较难吧。

vanessa teng pei xin (丁培心) 说...

第一的啊!!猜是KUANTAN。。猜而已

Yenny 说...

很难猜呢...
1.东马?山打根??
2.神山啰~
3.槟城?
4.布城

MedicBoyz 说...

答案是:
1。亚庇
2。神山(这个该不会难吧?)
3。槟城的Pantai Keracut(槟城的朋友应该知道吧?)
4。布城(那里的夜景真的超赞!这期间去布城可以顺便看烟花秀)

难不到大家吧?

永恒の星 说...

Pantai Kerachut 哦?
我没机会去!哈哈~ 亚庇在哪里?英文名?

MedicBoyz 说...

永恒の星,
亚庇的英文是Kota Kinabal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