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自由了........虽然只有两天


刚刚结束了我的小儿科posting,下个星期又要进入新的minor posting。
就在这交接期间,终于找到片刻的休息空间。
看来我真的需要这一歇。


Minor posting不意味是轻松posting。
而是由三个较“轻重量”的posting组成:Emergency medicine, 耳鼻喉和眼科。
每一个posting我都只逗留两个星期。
区区两个星期能学到什么呢?

我第一个posting是Emergency medicine。
所以如果你在“Horse Big”医院的急症室遇到我(choi choi choi),可以前来跟我打招呼。
但如果你是进来看病的病人,你就倒霉了。


没办法啊!所谓多学习(抽血,插针)才能精嘛。
辛苦你让我练习啦。呵呵。

13 条评论:

it just me .. 说...

有个virtual 医生真的很好

等你的教学=)

it just me .. 说...

嗯.. 忘了问
freedom 的图是出之banksy 吗?

永恒の星 说...

你的paediatric 如何?还好吧?

A&E 哦?
A&E满多东西学的哦,感觉上啦~
感觉上这部门好像也很紧张的~
对吧?

还有 Ear,Eye,Nose...
这个是小儿科吧?

vanessa teng pei xin (丁培心) 说...

看来你真的还有得忙哦!!
我最讨厌,也是最怕去医院的了。。。
所以我才不要遇见你呢!
对了。。。你可否曾经想过,有一天,当自己已经对现在的生活感到乏味时,转到慈济医院去行医,还是洗肾中心等等的。。还有还有。。。世界宣明会去,去世界的每个角落,帮忙那些灾民还是什么的!!
听起来还蛮伟大的。。不过我办不到。。因为我真的不适合当医生。。唯一办得到的是,领养那里的小孩!

MedicBoyz 说...

it just me..,
你能在这里学到东西是我的福气。

那个图我也不知道来源。
是搜来的。
[这样子算是违反版权吗?]

永恒の星,
paeds还不赖,蛮好玩的。
因为我本身就有点孩子气,跟小孩子蛮合。
A&E就的多做practical,抽血插针等。
你好象蛮熟医学名字哦。
是内行人吗?

培心,
我也不想遇到你啊。
遇到我就是不好的下场了。哈哈!
我有想过。
但是在家庭和工作的拔河,我也许还是倾向家人吧。
还不能成为伟大的医生。


[喃喃自语:怎么没人问起“Horse Big"医院呢?]

it just me .. 说...

版权?! 应该不会啦

我问的原因是因为它很像banksy 涂鸦的风格。
详情你去google search banksy graffiti 就懂了

永恒の星 说...

内行人?何谓内行人?
跟你一样是医学生?
那就要希望我今年 stpm 考好一点咯
然后进入"horse big"就读~
我也是蛮喜欢paediatrics 的~
就算不是内行人,A&E 这名字,有看[妙手人心]就知道啦~
Accident & Emergencies,对吧?

[有谁看不懂“horse big"是什么意思的呢?] 哈哈~

vanessa teng pei xin (丁培心) 说...

我曾经有到PEADIATRICS那里当一日义工(其实是被逼的,以为还不错,怎么知道。。。。)
我只觉得很痛心,因为那里的小孩都哭的,脸是苦的,还有拉着那点滴到PLAYGROUND玩,很麻烦哦!小孩子生病最难照顾的了!不过,我看到一个“红毛”医生哦!!嘿嘿,很高,很帅哦!挥一挥他的医生外套,简直杀死人了!!哈哈。。

(HORSE BIG 啊?你要我教你如何翻译吗?不过应该不会有人真的说“要”吧!!!)

MedicBoyz 说...

it just me..,
我看了banksy graffiti的作品。
好特别,很有创意。
谢谢你的介绍。
还好没有算违反版权,不然可能又要成为第二个黄明志了。

永恒の星,
要好好加油啦!
就凭你在这个的兴趣,你一定可以圆梦的。
A§E说对了。
Horse Big这个词真的很明显吗?哈哈!

培心,
嗯。生病的小孩真的很难顾。
但是想到能让他们从病中解脱,还他们快乐,就有一股动力了。
我都说你喜欢“红毛”的啦,
还不称认?

vanessa teng pei xin (丁培心) 说...

我刚才看戏。。然后有“红毛”操得一口流利的中文。。看了又不是很爽。。哈哈。。。所以应该不是“红毛”不‘红毛“的。。而是说话的口腔。。要带点英文腔的。。。哈哈。。。其实这是我欣赏的。。并不是择偶条件啦。。。哪来那么多酱的口腔的人啊。。

这倒是。。看他们从入院时那苦瓜脸到出院时那带着笑容的可爱脸颊。。。就已经很有满足感咯!!

永恒の星 说...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做个好医生!

最近我对神经科的一个绝症感兴趣~
你知道吗?Spinocerebellar Ataxia(SCA)- 一种由Polyglutamine 造成的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来,好想去研究它的医治方法~!

对了,你比较喜欢那一科哦?以后想专哪一科?毕竟你都接触过很多科了~

MedicBoyz 说...

培心,
那ABC(American Born Chinese)应该蛮适合你吧?
哈哈!
说话带有点英文腔会让人佩服,但不要太action就好。

永恒の星,
谢谢!
SCA?怎么会突然对这有兴趣?
该不会是看到“一公升眼泪”的戏了吧?
我个人是蛮喜欢儿科。
只是不晓得能胜任吗。

永恒の星 说...

对咯,就是看了那部戏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