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八卦for Idiots


且慢,事先声明:本人不是“八卦”高手,也不是什么“八”公。所有“八卦”的招术都是从旁观察或亲身体验,然后加以分析,变成所谓的“八功”之六绝招

好,就不多谈,进入正题:“八功”之六绝招

第一招:直截了当
就是直接问对方有关一件事。通常只使用在比较熟悉的朋友上,或防备心较低的朋友。
例:你那天跟那位女子出去,是谁来的?

第二招:穿针引线
就是使用其他人的例子,来牵引对方说出自己的秘密。这招适合使用在戒心较轻的朋友上。
例:听说XX已经分手了,真的很可惜哦。你呢?和女朋友还不错吧?

第三招:声东击西
就是先说其他不关联的东西,慢慢地进入话题,然后挖资料。这招术有一点难度,需要有足够的练习。但适合用在戒心很强的朋友身上。
例:今天怎么闷闷的?不舒服吗?要不要看医生?不然我告诉你女朋友说你生病了,好吗?[其实是想知道对方是否分手了。]

第四招:猴子偷桃
就是用一个比喻来引起对方共鸣,然后再把它套在对方的身上。
例:女子哦?也不是那样罢了!没有就没有啦。根本就好象衣服罢了。你说是吗?

第五招:泰山压顶
就是使用压逼式的盘问,希望在最快的方法收到秘密。但往往会闹得翻脸。
例:喂,你那天跟那女孩子出去也不叫我。是美女吗?叫什么名字?住哪里的?有电话吗?

第六招:物物交换
就是使用另一个秘密来交换一个秘密。通常最适合使用在“八”的朋友身上,而且非常有效。
例:我知道一个天大的秘密,想知道吗?但,你先告诉我,XX到底是喜欢YY的吗?

终结:Shh.....告诉你这个八卦,不要跟人家讲哦!

[以上招术存属教育,不鼓励运用在他人身上。如有任何事故,请自行负责:op]

13 条评论:

js 说...

竟然可以整理出八公6绝招,叫人相信其实你并不八,其实有点难喔!呵呵……

Grace de Blog 说...

这也给你想得出来,佩服佩服。。

LucKy☆sTaR 说...

第一的通常都是跟好朋友才酱的,
第二第三也可以用在好朋友,只是看是什么事

其他的,
很少用XD

Invisible 说...

通常都用前面3招,蛮管用的。

看不出医生你的“8”功也不错,呵呵!

Beck Lim 说...

物物交换 是最有效的八卦技巧~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八卦下?

MedicBoyz 说...

js,
我真的没有八啊!
冤枉啊.....

grace,
如果每天都被人八,很难不想出来吧。
哈哈!

LucKy☆sTaR,
那么说,你也是蛮八的喽。
呵呵。

Invisible,
想不到吧。
其实我还有很多想不到的东西。

Beck Lim,
我也是蛮常使用这一招。
要八卦什么呢?
就八那位导演最帅吧。

沙胡 说...

我比较擅长穿针引线,套学生的话!:)
诶,隔壁班的xxx的女朋友很美呢!你的女朋友呢?是这间学校的吗?(因为是训导老师,知道这些有帮助的,不是八,哈)

MedicBoyz 说...

沙胡,
你......你.....你是训导老师?
老......老师,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有心要说人家八卦的....
是那.....那位....叫我说的。

老师,欢迎你过来哦。
原来老师也是使用“八功”之穿针引线哦!
呵呵!

Just .. JesS 说...

哈哈~ 很有趣的 8 褂

人类就是好奇心重的万灵之物

MedicBoyz 说...

Just .. JesS,
嗯,好奇用对地方就好,用不对的地方就...

tj0951 说...

第一招:直截了当
就是直接问对方有关一件事。通常只使用在比较熟悉的朋友上,或防备心较低的朋友。

我都用这招。哈哈哈

MedicBoyz 说...

tj0951,
是吗?
有百发百中吗?
想不到你这么直接哦。

小丑 说...

我前面的123招都有用过。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