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Masquerade派对 (Part 1)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宿舍的年度颁奖派对,或称为MPIS [Majlis Peranugerahan Ibnu Sina]。 {注:Ibnu Sina是我们宿舍的名字}


今年的颁奖典礼与往年不一样,那就是今年还多了一个主题 ~ Masquerade派对
因此,所有来宾都必须穿上面具出席盛宴。[然而大家都好象不太遵守主题]


虽然没有人扮成蝙蝠侠或Zorro,但大家都在服装下了不少功夫。
男生变得俊俏,女生呢多了魅丽。

其中有一些女生,看了都猜不出是谁。
跟平时上课的样子比较,简直是判若两人。
这都归于化妆品的厉害吧



忘了告诉你们,今年的派对是在Berjaya Times Square,十四楼的Manhattan Ballroom进行。
之前因为宴会迟开始,所以跑到楼下的购物广场买waffle充饥。
但此举却引来不少路人甲的眼光。
这教训我们:不可以穿宴会的衣服随便到处跑,不然就会变成众人的焦点
不信?问我老婆就知道了。


颁奖典礼的节目还算不错啦,有穿面具的美女跳舞,乐队演奏,最佳衣着及面具奖等,但大家似乎都把重点放在吃。
吃的还算ok lah,就象每次出席酒宴那样的course dinner喽。



但你知道一群年轻人在一起时,一定少不了拍一些搞怪照片啦。
尤其是这红色的餐巾,害我不禁想.....


3个小时候后,颁奖典礼终于圆满结束。
真正的派对其实才正要开始....

待续........

15 条评论:

CGYAn 说...

好巧,去年我的学校也在那儿举办了1场Masquerade派对。
我们就是在那儿拼命地拍照,好好玩。:)

天行者莉璐金 说...

謝謝你這篇讓天行者大開眼界^^

veronica 说...

好像很好玩叻。。。

EmiLio 说...

你的想象力很丰富,丰富的有点惊人,哈哈

红餐巾=.=

otaku.yeng 说...

红色可以避邪!
这么像prom nite的?哈哈

靓靓sally =^_^= 说...

哇~ 好像好好玩的样子也。。
真可惜,今年我科系的coursenite没得去。。
化妆的功力真的很厉害。。
之前化妆拍照搞到朋友都认不到我。。呵呵呵。。

Wei Lin 说...

那张5个男生一起的....右边第一个是dywin吗?
他可是我小学和中学同学呢!

MedicBoyz 说...

CYGan,
这么巧啊?
难道那里只给人家举办masquerade派对而已?

天行者,
别客气,我也是第一次参与酱的活动。

veronica,
其实还可以罢了,因为不是全部人都穿面具。
没穿的时候,就象普通的宴会而已。

emilio,
吓到你了吧,哈哈!

otaku.yeng,
其实蛮象的,但因为有VIP在,不能乱来。

sally,
怎么不去呢?不得空吧。
是喽,化妆品真的很恐怖,好象让人换了一张脸。

weilin,
哪里有5个人的照片,我看到的只有4个人而已啊。
难道你看多了一个人??????
wa...
怕怕!
对,哪个就是dywin。
原来世界那么小,哈哈!
有什么秘密要分享吗?

靓靓sally =^_^= 说...

我的coursenite是这个星期五,而我星期四就要回家乡了,所以去不成。。

如珠府 说...

aiya,是给我也不懂化什么装

CGYAn 说...

呵呵,世上巧事多!

字言字語 说...

嘩…原來靚仔醫生
有這麼多靚moi搶著來看的…

哈…

長得好看
就算不是醫生也有好處…

加油~!

MedicBoyz 说...

sally,
原来是这样子。
没关系啦,下次还有机会的。
预祝你新年快乐哦!

如珠府,
你就画成公主般入场,一定会成为焦点。

cgyan,
是喽,也真的太巧了吧。

字言字语,
谁靓仔?该不会是我吧?[脸皮厚...]
什么好处?
该不会是看了病情自然好起来吧?

Wei Lin 说...

哈哈..打错...把4打成5
dywin他噢..高才生也!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哈哈哈哈~红色"内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