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Masquerade派对 (Part 1)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宿舍的年度颁奖派对,或称为MPIS [Majlis Peranugerahan Ibnu Sina]。 {注:Ibnu Sina是我们宿舍的名字}


今年的颁奖典礼与往年不一样,那就是今年还多了一个主题 ~ Masquerade派对
因此,所有来宾都必须穿上面具出席盛宴。[然而大家都好象不太遵守主题]


虽然没有人扮成蝙蝠侠或Zorro,但大家都在服装下了不少功夫。
男生变得俊俏,女生呢多了魅丽。

其中有一些女生,看了都猜不出是谁。
跟平时上课的样子比较,简直是判若两人。
这都归于化妆品的厉害吧



忘了告诉你们,今年的派对是在Berjaya Times Square,十四楼的Manhattan Ballroom进行。
之前因为宴会迟开始,所以跑到楼下的购物广场买waffle充饥。
但此举却引来不少路人甲的眼光。
这教训我们:不可以穿宴会的衣服随便到处跑,不然就会变成众人的焦点
不信?问我老婆就知道了。


颁奖典礼的节目还算不错啦,有穿面具的美女跳舞,乐队演奏,最佳衣着及面具奖等,但大家似乎都把重点放在吃。
吃的还算ok lah,就象每次出席酒宴那样的course dinner喽。



但你知道一群年轻人在一起时,一定少不了拍一些搞怪照片啦。
尤其是这红色的餐巾,害我不禁想.....


3个小时候后,颁奖典礼终于圆满结束。
真正的派对其实才正要开始....

待续........

15 条评论:

CGYAn 说...

好巧,去年我的学校也在那儿举办了1场Masquerade派对。
我们就是在那儿拼命地拍照,好好玩。:)

Leilukin Skywalker 说...

謝謝你這篇讓天行者大開眼界^^

veronica 说...

好像很好玩叻。。。

emilio 说...

你的想象力很丰富,丰富的有点惊人,哈哈

红餐巾=.=

匿名 说...

红色可以避邪!
这么像prom nite的?哈哈

sally^^ 说...

哇~ 好像好好玩的样子也。。
真可惜,今年我科系的coursenite没得去。。
化妆的功力真的很厉害。。
之前化妆拍照搞到朋友都认不到我。。呵呵呵。。

Prettywebstore 说...

那张5个男生一起的....右边第一个是dywin吗?
他可是我小学和中学同学呢!

MedicBoyz 说...

CYGan,
这么巧啊?
难道那里只给人家举办masquerade派对而已?

天行者,
别客气,我也是第一次参与酱的活动。

veronica,
其实还可以罢了,因为不是全部人都穿面具。
没穿的时候,就象普通的宴会而已。

emilio,
吓到你了吧,哈哈!

otaku.yeng,
其实蛮象的,但因为有VIP在,不能乱来。

sally,
怎么不去呢?不得空吧。
是喽,化妆品真的很恐怖,好象让人换了一张脸。

weilin,
哪里有5个人的照片,我看到的只有4个人而已啊。
难道你看多了一个人??????
wa...
怕怕!
对,哪个就是dywin。
原来世界那么小,哈哈!
有什么秘密要分享吗?

sally^^ 说...

我的coursenite是这个星期五,而我星期四就要回家乡了,所以去不成。。

J_C 说...

aiya,是给我也不懂化什么装

CGYAn 说...

呵呵,世上巧事多!

動 Orson 说...

嘩…原來靚仔醫生
有這麼多靚moi搶著來看的…

哈…

長得好看
就算不是醫生也有好處…

加油~!

MedicBoyz 说...

sally,
原来是这样子。
没关系啦,下次还有机会的。
预祝你新年快乐哦!

如珠府,
你就画成公主般入场,一定会成为焦点。

cgyan,
是喽,也真的太巧了吧。

字言字语,
谁靓仔?该不会是我吧?[脸皮厚...]
什么好处?
该不会是看了病情自然好起来吧?

Prettywebstore 说...

哈哈..打错...把4打成5
dywin他噢..高才生也!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哈哈哈哈~红色"内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