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

以上是杨丞琳「暧昧」里的部份歌词,把男女之间暧昧的关系,形容得非常贴切。

又回到一个经典的问题:男生女生之间能有纯纯的友谊吗
没有爱情的渲染,没有情感的枷锁,就只是好朋友或知己的关系,酱的可能性存在吗?

当看到一对男女关系稍微亲密,我们都会说:哈,一定有路的啦!
至于真的有我们想的那样吗,就只有当事人才晓得。
最怕连当事人自己都不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那时候我就会大声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当一对男女在一起,声称只分享心事,只停留在友谊的关系,很难没冲动跨过情感的界线,而变成日久生情吧。
即使其中一方有了另一半,但当眼前的知己似乎比自己的伴侣更了解自己,他们就会有心里挣扎:为何我的女友/男友不能象她酱呢?
知己会否是好情侣,这也只有天才知道。

但你认为男女之间能只有好朋友的关系吗?

也许你也想看看:

15 条评论:

沙胡 说...

有……!因为我曾经有这么一个知己,无所不谈,真的是比情人还要谈得来,但从来不来电。我们俩都有同感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只可惜他英年早逝。

EmiLio 说...

我想男女之间,还是会有纯纯的友谊吧

有好几个什么都能谈的异性朋友,但就是不过电,反而觉得当了情人会很忸怩,有时会怀疑,我是不是绝缘体,哈哈

我看见你在chatbox里看诊噢,呵呵,风铃还是挂不上吗?

g 说...

男女之间是有真正的朋友,纯友谊的。
嘿嘿,慈济人主倡大爱的~没有理由整天想起那码子的事吧?

LucKy☆sTaR 说...

我是有真的是純的男女友誼
真的是沒有愛情的感覺
這種友情真的很可貴呢=)

靓靓sally =^_^= 说...

“即使其中一方有了另一半,但当眼前的知己似乎比自己的伴侣更了解自己,他们就会有心里挣扎:为何我的女友/男友不能象她酱呢?
知己会否是好情侣,这也只有天才知道。”

我觉得我们人都是看别人好的。。
当我们得不到一直想要的东西时,就会一直觉得那件东西很好;当真正拥有的时候又觉得不是当初要的感觉。。我想,这就是人的弱点吧。。
曾经和某人也是好朋友,也曾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可是我始终是个平凡人,还是有贪念,一旦有了贪念的友谊,那段友谊就会开始变质了。。
所以,纯友谊还是要好好地拿捏好。。

我的天地 说...

男女之间真的可以有纯纯的友谊,
想说的,想谈得,都可往他那抛。。
他是我的垃圾回收站!!

但这类朋友可遇不可寻,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

祝你新年快乐。。。红包??嘻嘻

veronica 说...

念书的时候曾经有过异性好朋友,大家无所不谈,可是,后来他向我表白。。。让我还以为真的只是朋友。。。

小丑 说...

这首歌我会唱。你要不要听。

呵呵呵。

其实你。男生和女生之间真的可以只有友谊。就好像我和朋友一样。呵呵呵。

天长地久呀。

MedicBoyz 说...

看到大家的留言,多数朋友都赞同:男女之间是有可能存在纯友谊的关系。
我不能反对,但也不完全认同。
也许这一刻某某人之间只是好朋友,但谁能担保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能维持一样的距离?
就象sally说的,只要有其中一方想过界,之间的关系就会大不如前了。
还有veronica,她一直相信的友谊,最后还是抵不过情欲的诱惑。
所以,我是不信男女之间能把界线画得酱清楚。

问题多数源自男生,因为男性是情欲动物,多少都被欲念控制。
如果日子久了,他还是没对那位女生动心,只有几个原因:
她不是他的菜,
他是gay的,
他有心上人了[但女朋友知道后应该会吃醋吧?]
所以,我的看法是:男女之间是不可能有纯友谊的关系。

沙胡,
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多关于他的美好回忆。
要让他知道你过得快乐幸福哦。

emilio,
我不是要评击你,只是你单方面的认为,对方是否也把你当兄弟一样吗?
一点好感都没有?一点好感都没有?
看诊?哪里敢,还没有及格哦。
只是提供一些意见而已。哈哈!
风玲多得你帮忙,才顺利挂上去了。
多谢!

g,
哪码子的事?情欲吗?
大爱是把爱散播给社会,让大家都觉得生活是如此温馨。
但在大爱的活动里,还是会有小爱的时候吧?
哈哈!

lucky star,
恭喜你能找到酱的朋友。
要好好珍惜哦。

sally,
是喽,大家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吃不到的苹果都是比较甜。
纯友谊的关系很难拿捏吧?
尤其那种和自己谈得来,却不能成情侣的朋友,感觉怪怪的。

我的天地,
祝福你的回收站会继续为你服务喽。哈哈!
红包?空的可以吗?
.....

veronica,
是喽,我就觉得不可能了。
尤其是男生那方,一定会酝酿出感情来的。
所以我才不信有纯友谊啊。
[各位男士pai seh喽]

小丑,
可以啊!他们都说小丑唱歌好好听,我还没见识过。
找到能聊天的对象,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EmiLio 说...

敢打包票一点感觉都没有,要说好感,就是朋友间那种好感吧

我想我是太不女人,所以很安全,不过电,哈哈

培心 说...

我相信
有这样的经验咯
不过,有些往往会让彼此有错觉的
不过梦醒时分,就知道,这只是一场梦
拥有一个很谈得来的异性朋友,真的很幸福的啦
不一定要好就是”有路“的
哈哈

如珠府 说...

hahhaahahahah!!!

暧昧很好玩的!没有拍拖就玩暧昧咯!

卡乔鸟 说...

认同

kit 说...

写得好啊!!

MedicBoyz 说...

emilio,
你不会啊。看照片你还蛮女人味。
难道人不可貌象...

培心,
你说错觉是指让彼此误会有意思吗?
纯友谊的异性朋友难找吧。

如珠府,
玩归玩,别玩出火就可以了。

卡乔鸟,
有经验吧?呵呵。

kit,
太赏脸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