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Cable

"喂,你来政府医院检查,不会等很久吗?"
"不会,因为我有大条CABLE,什么都好办事。"

工作最讨厌遇上的就是VIP的病人。
动不动就搬XX出来,向你施压。

"医生,为什么我侄儿的scan后天才能做?他不能等了,要立刻。你知道我是谁吧?你不能搞掂,我可以拜访你的院长。"

什么皇亲国戚,我呸!

来医院治疗的病人,大家都是同等。
医生自然会根据病情的严重性来做决定。
因为你认识某某,就可以插队,你说公平吗?
不然你也告诉死神:我认识玉帝,免死可以吗?

靠关系这习俗在我们社会已经根深蒂固,要改变简直难比登天。
除了忍气吞声,我还能怎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