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前一秒,我还是人家的宝宝


























前阵子在诊所,看到无数前来复诊的宝宝和父母。
其中有些新手父母,披头散发,衣冠不整地走进来。
我想:应该是忙着照顾宝宝,睡眠不足吧?

其中有位母亲的话,让我印象深刻:医生啊,昨天我还是被人捧在手中的小宝宝,今天却有自己的宝宝,要当人家的母亲了,真的很不习惯!

养儿育女的学问不是与生具来,也不是学校必修科。
那怎样学会如何教孩子呢?
长辈,朋友,育儿网站和杂志,都是父母的资料来源。
但资料正确吗?
我不知道。

什么喝奶后要喝开水啦,给孩子平板电脑方便学习啦,孩子一定要吃维他命才能长大,各种传说听多了就会变成事实。

要学习如何教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希望各位父母在遇到不解的事情,能使用适合的管道,得到正确的资讯。

加油吧,爸爸妈妈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