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

抽血的乐趣~

看起来这主题是否怪怪的?
怎么有人“嗜血如命”,仿佛吸血鬼?
其实呢,我是很享受抽血的过程,可以和妈妈们聊天的乐趣。
当我一边抽血,一边就会问:BB几时生的啊?怎样生的啊?是男是女?有几个孩子啦?....
当看着病人开心的畅谈她们孩子时,我也在那瞬间感受她们的喜悦。
所以,每次轮到我抽血时,我都会准时六点半起身,七点就到达病房去,开始我的抽血任务。
只是希望被我抽血的病人不会被我刺到太痛吧。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抽血哦!看到这篇,让我想起2星期前的抽血事件。那天,因为申请学校需要一些lab screening report.所以,就去抽血,可是却发生了我毕生难忘的事件!或许,这是申请医学系必须付出的‘惨痛’代价吧!抽血时,那负责医生尽然要抽了三次才成功地把我的血抽出来了!三次叻~~我就这样白白的挨了三次针!我想我必须跟他收practical fee才对!哈哈!其实,我也很担心以后我可能会重演这医生的历史。erm...说真的医生您,抽血时有什么technique??

~~过几天,我会去面试,如果面试成功就可以读医学系了。不过还蛮担心的!所以叻,今天,‘苦读’医生您的blog~看看+吸收一些医学知识。希望有些帮助!^_^''

祝,
度假愉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