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天生反对党


[事先说明:此文章绝不论及政治或任何煽动民心的话题。]
(最近烽头火势,得先表明中立,以免事后以编造谎言,搞分裂主意之罪名定罪。咳,当博客真辛苦。)

何谓“天生反对党”?
天生反对党就是所谓有 “反派” 思想,“能反就反”的性格。
凡事顺眼不顺眼的都一律照反。
总之就是要反就对了。

我身边刚好就有几位“天生反对党”的朋友。
每时每刻我都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感觉他们散发的“反”功。
天生反对党者拥有的几个特点是:
1.他们最常的口头禅如:没有啦;不是这样的啦;你听我说;哪里是。
2.每当你说一些事(即使是事实),他们都会大力反对而说成另一件事。
3.他们都对自己超有信心,觉得说的想的一定是对的。(也是“Keat Kar”的其中一个特点)
4.他们大不会跟随大队的意见,因为他们都有属于自己另类的看法。
5.有时还硬要大队接受他的意见,不然就.....

有是会在一旁想:为何他们要这样子呢?是要显示出“与众不同”吗?还是真的是因为有“反对党”的基因而没法改变呢?
但我真的非常鼓励有这才华的朋友去参政,把你的特功运用在生活上,贡献社会帮助民众。
好好加油吧........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反对派...可能我也算一个

Just .. JesS 说...

我喜欢从不同角度看待一样事情, 所以我看到更多
但我还没到达,天生反对党的境界
因为我知道那是很欠打的

MedicBoyz 说...

卡乔鸟,
真的吗?怎么这样说呢?

it just me..

宽广的看事情是好的。

Unknown 说...

The reasonable man adapts himself to the world; the unreasonable one persists in trying to adapt the world to himself. Therefore all progress depends on the unreasonable man (George Bernard Shaw)

匿名 说...

有建设性的建议当然是一件好事咯!
但如果是顺不顺眼的都一律照反的话,
就可能会造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哦!
这样的“勇者”就不是“真勇者”了!

MedicBoyz 说...

cw,
精点名句!
我会记下来的:o)

宝轩,
嗯,也许大家都希望成为光芒下的勇者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