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超級合成照

昨天找到了一个很好玩的网站,Photofunia.
在这里,你可以变成照片里的人物,囚犯,超人,圣诞老人,甚至是万人迷。
因为这网站使用Face Detection的技术,可以从照片里认出你的脸部,然后再合成之前的照片。
现在科技果然厉害哦!

大家好好玩一玩吧....














10 条评论:

unbelievable rate 说...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mobile wife 说...

when will you go online?

stock investor 说...

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

love in the philippines 说...

very nice! hahahahaha

沙胡 说...

几个星期前,部落里的朋友已经玩到乱……:)真的好好玩。

vanessa 心 说...

walao..
医生,你怎么也自恋了呢?!
不过很搞笑一下
等我考完了再玩!

EmiLio 说...

最后一张引起我的注意了,哈哈

是潘裕文唱的离人吧,很好听噢!也是我的小耳爱人之一也!

MedicBoyz 说...

沙胡,
是吗?哎,看来我真的落后很多了!

vanessa心,
是喽,我一向来都蛮自恋的,呵呵!
考试加油!

emilio,
最后一张?怎么呢?
哇,小耳爱人,很有意思...

随缘@谁人知 说...

wo !!有趣的医生!!!

留下脚印,有缘再聚!!!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遇到同行了!哇卡卡~我不是医生。我只是医生身边的小助手~
很高心认识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